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政策问答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评建动态>>正文
科学谋划高水平大学建设 我校召开第二十二届干部研讨会
2019/07/25   新闻中心

7月21日至23日,我校召开了第二十二届干部研讨会,围绕发展战略规划和学科建设规划进行了专题研讨。

全体干部联系工作实际,围绕2020至2030年学校发展战略规划和学科建设规划,重点研讨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学科专业布局、新文科建设、现代大学制度和落实规划的措施办法等。

秦和校长详细总结了本次研讨会的成果。她指出,这是一次团结进取、求实创新、成果丰硕的高质量研讨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增强干劲的目的。学校将认真梳理,进一步深入研究规划指标体系、任务和举措,坚持前瞻性、全局性、特色型、务实性、可行性原则,修改和完善好发展规划。

秦和校长还针对研讨会后续工作、假期安排和新学期期初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要求全体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敢于担当,要深入学习,提高教学及管理水平,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坚守吉外大学文化和大学精神。希望全体干部以研讨会为契机,明确目标和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好实施方案,取得新的工作成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