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政策问答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评建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2019/07/19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7月18日,吉林省教育厅将“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牌匾授予我校,预示着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圆满通过考评验收,获批“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发展工作, 自2014年5月成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来,定位于“具有行政职能的研究性服务型教辅机构”,以“支持教师专业发展、促进学生自主发展、助推学校持续发展”为工作理念,以“引领教学改革、促进教师发展、提升学校品质、协同区域进步”为中心使命,在广大教师的支持和配合下,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果。在2018年11月吉林省教育厅专家组的评估验收中,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几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根据验收评估指标体系对中心的建设成效、示范效应和发展目标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该中心将全面助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培养一支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强、综合素质高、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教师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