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政策问答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评建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吉林省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2019/07/25   新闻中心

近日,吉林省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结束。我校创新创业基地被认定为吉林省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吉林省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由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全省共认定10个基地。

我校创新创业基地以8000平方米的创新创业大厦——“世桥大厦”为依托,利用学校外语学科和专业优势,突出“多语种翻译+”特色,努力培养兼有国际视野和民族品格的“多语种翻译+”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高层次人才,建立集教育、研究、实践、孵化、交流于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产学研一体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实践基地、外语语言服务区域发展的项目成果转化孵化基地、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培养的示范基地。

我校创新创业基地将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机制,建立产学研一体化融合平台,培育创新创业人才;通过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建立高水平高起点外向型全球化交流中心;通过构建“五位一体”(教育、实践、研究、交流、孵化为一体)创新创业平台,促进成果转化,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高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通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深度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