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政策问答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评建动态>>正文
我校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
2019/08/07   党委组织部

近日,在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新时代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工作中,我校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年来,我校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创新推进,创建了党建“一二三四五六”工作模式和思想政治工作双轮驱动“2+N”三全育人工作模式,实施了“党支部熔铸工程”“党员旗帜工程”“全体学生‘学习筑梦’志愿服务实践工程”,实现了党建和思政工作务实、求实、重在能落实的初衷,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证。

此次获得“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是对我校党建工作的一次鼓舞和肯定。校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学校党建、思政建设、师德建设等工作取得新成绩。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