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政策问答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评建动态>>正文
我校与吉林省净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2023/12/01  

11月27日,吉林外国语大学与吉林省净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吉林省净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田继卓、长春大数据深加工基地负责人黄帅、经营管理部部长王子琦,吉林省彭祖述艺术馆副馆长王利茯出席。学校相关校领导,教务处、人工智能学院、涉外律师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教务处处长左玉玲介绍了学校在实践教学、合作教育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人才培养成效。人工智能学院梁燕副院长(主持工作)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发展情况、专业特色和优势,以及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吉林省净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田继卓表示,愿与学校密切合作,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搭建实践平台。

同时,学校为已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吉林省彭祖述艺术馆授予“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牌匾。此次签约授牌,对推进我校实践教学工作,实现产教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立足产业、深度融合”的建设思路,紧密围绕地方行业产业发展新需求,以产教融合为路径,通过构建“高校、政府、企业”双主体或多主体的育人共同体,输送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所需要的“人工智能+语言”文工交叉融合的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