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政策问答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评建动态>>正文
国际艺术学院与吉林省工艺美术馆共建专业实践基地
2024/04/03  

4月2日,国际艺术学院与吉林省工艺美术馆举行了共建专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国际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王卓与吉林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徐欣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深化产学研协同育人、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合作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吉林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王双参加研讨。国际艺术学院职业技术教育(文化艺术: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参观考察了吉林省工艺美术馆的作品。

吉林省工艺美术馆作为集中展示和传承吉林省民间艺术的重要机构,收藏了众多珍贵的民间工艺品,致力于推动民间艺术的传承与创新。国际艺术学院将积极参与美术馆的各类活动,共享丰富的艺术资源和专业的指导服务,为师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实践资源和创新设计空间。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