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政策问答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评建动态>>正文
我校与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2024/03/29  

3月27日,我校与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将在实习就业岗位资源供给、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签约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苗晶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词。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艳与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周仁杰签署合作协议。学生处处长孙加奇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随后,双方围绕实习就业岗位资源供给、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洽谈具体合作事宜。周仁杰介绍了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的发展现状、优势特色、引才政策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他表示,作为吉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9届毕业生,对母校有着深厚感情,一直期盼有机会反哺母校。此次重返校园,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资源共享,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真正实现人才的精细化培养,高位化就业,为双方赋能,为国家建设出力。

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位于浙江省东部沿海,宁波市区南部,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经济发展迅速,工业经济发达,形成了以电子、服装、机械、食品、生物化工等五大产业为支柱的地方工业体系。此次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学校校地合作的新篇章,对于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