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政策问答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工作通知>>正文
“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专栏征稿启事
2017/02/28  

为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的教育理念,营造教育教学改革和育人工作的良好氛围,《华桥外院报》开设“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专栏,欢迎全校师生踊跃投稿。

一、内容:

1.贯彻“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的教育理念,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创新、教学科研及育人实践活动的做法、经验、成果等。

2.针对“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的教育理念进行的深入思考、教育思想观念的更新、教学理念的创新等。

3.结合工作实际,对“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突出学生主体地位”等问题的理解和认识。

二、要求

1.主题鲜明,文字流畅,内容详实,有理有据。

2.文体不限。字数不限,可配发相应图片及说明。

3.标注作者、所在单位及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投稿地址:hqxinxi@126.com

截稿时间:每月1日、11日、21日。

欢迎各单位、个人积极投稿。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2017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