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政策问答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经验交流>>正文
双语学院师生到企业考察调研
2017/07/10  

进一步加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促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和沟通,2017年7月7日,双语学院师生一行15人走进我校合作单位——法雷奥压缩机长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压缩机的生产线,了解了每个零部件的生产工艺流程,并来到新厂房,深入了解了公司的未来发展和新厂布局。各部门经理还进行了采购、物流、人事等方面知识的讲解,大到公司的整体发展,小到每一项工作的具体流程,都进行了详细介绍。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对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的同学说:“通过实地走访,切身感受到企业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每个人都兢兢业业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让我们深受感染。”还有的同学表示,通过考察,真切地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以及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一定要倍加珍惜未来的工作机会,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从而更好地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物流经理讲解工作流程

 

 

参加考察的师生们在厂房内合影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