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政策问答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经验交流>>正文
教育学院师生到幼儿园考察调研
2017/07/12  

为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明确职业发展方向,2017年7月10日,由教育学院院长黄建如带队,21名教育学专业师生走进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益田幼儿园,进行考察调研。

师生们在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室内外教育教学场所,了解了园所结构、环境设计理念以及课程安排,对园所文化的内涵有了深刻理解。

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近距离地了解了幼儿园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增进了教育教学理念的沟通与交流,将书本知识与实际工作有效融合,促进了专业学习和技能的提升。有的同学表示,通过考察,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所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明确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增添了专业学习动力。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在益田幼儿园门口合影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