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政策问答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经验交流>>正文
第九届非英语专业英文戏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7/06/12  

69日下午,第九届非英语专业英文戏剧大赛决赛在多功能报告厅圆满落幕。

大赛评委由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的3名教师和3名外籍教师组成,吸引了来自东方语学院、西方语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的近百名学生。经过初赛,共有9个作品进入最后的角逐。

比赛中,同学们用流利的英语,上演着一幕幕或原创或经典改编的精彩戏剧,并辅以精美的PPT背景画面、精彩的歌舞表演等,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籍教师Bill代表评委组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全体选手的精彩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其中,教育学院教育学1502班张丝卿等11名同学表演的戏剧《Beauty and Beast》(美女与野兽)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音效及舞台设计奖;张丝卿荣获最佳男主角奖, 黄温茹荣获最佳女主角奖,华烨淳荣获最佳语音奖,王野荣获最具创意表演奖。

非英语专业的英语戏剧大赛,是大学英语教育学院为非英语专业学生学习英语而创建的语言实践平台,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充分展现了我校非英语专业学生的口语水平和表演技能,突显了我校的人才培养特色。

 

 

 

《Beauty and Beast》(美女与野兽)剧照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