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动态  工作通知  学习资料  政策问答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经验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7/06/16  

615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以“强化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为主要议题,由科研处处长郭晓立等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介绍了科研类型以及申报科研的过程等,从学校的总体科研情况出发,结合国际交流学院自身特点,帮助教师拓展思路,为形成科研成果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会议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科研工作的具体方法,为更好地开展科研立项工作开拓了思路。

 

 

培训会上,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与科研处处长郭晓立(左二)等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电话:0431-845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