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教育>>合作资讯>>正文

东软集团挂牌为我校合作教育单位
2017-10-24 09:22  

6月14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与东软集团合作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我校地球村中国村举行。副校长刘乃叔与东软集团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负责人、经理乔成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合作教育单位”揭牌。

东软集团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宇、我校教务处处长廖安勇出席仪式。东方语学院院长王志国、乔成经理先后发表致辞。

东软集团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公司,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0个软件研发基地,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在6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南美设有子公司。

东方语学院日语专业与东软集团自2006年起便开始了各种方式的交流与合作,迄今为止学院共派出百余名学生到东软集团进行毕业实习。此次挂牌,开启了东方语学院合作教育的新局面,为推进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搭建了桥梁。

刘乃叔副校长(左)与乔成经理(右)为“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合作教育单位”揭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