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教育>>合作资讯>>正文

广州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挂牌为我校合作教育单位
2017-10-24 09:25  

6月28日,西方语学院与广州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教育仪式暨跨境电商实习学生交流会在我校地球村中国村举行。副校长刘乃叔与广州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陈洁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合作教育单位”揭牌。

广州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际人才发展中心经理石隆浩、校园招聘负责人张燕纯、品牌策划郑燕,以及我校教务处处长廖安勇、意大利语系主任张密、德语系主任赵国伟、法语系主任宫妍出席仪式。西方语学院院长高凤兰与陈洁经理先后致辞。

广州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跨境自营平台产品销售,为国内开发商开拓海外市场,产品主要出口至英、美、德、法、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现已成为当前中国B2C对外贸易行业内的佼佼者。

我校于2014年起与广州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已派出30多名学生到企业进行专业实习,已有9名毕业生顺利就业,其中一名已担任业务经理。陈洁经理评价说,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大多数都具有较强的语言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符合公司的人才需求。挂牌后,企业将一次性吸纳30名学生进行岗位实习,同时为我校教师考察调研、挂职锻炼搭建平台,满足校企双方发展需求,实现共赢。

跨境电商语言服务是西方语学院三大人才培养方向之一。此次挂牌,开启了西方语学院合作教育的新局面,必将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副校长刘乃叔与(左)与陈洁经理(右)为“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合作教育单位”揭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