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教育>>合作资讯>>正文

施耐德博士汽车配件(辽阳)有限公司挂牌为我校合作教育单位
2017-10-24 09:27  

7月7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与施耐德博士汽车配件(辽阳)有限公司合作教育单位挂牌仪式在我校地球村德语村举行。

秦和校长与施耐德博士汽车配件(辽阳)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波进行了会谈,就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副校长刘乃叔和总经理王玉波为“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合作教育单位”揭牌。

教务处处长廖安勇、西班牙语系主任宋晓平、德语系主任赵国伟、法语系主任宫妍出席仪式。西方语学院院长高凤兰和王玉波总经理先后致辞。王玉波总经理还被聘为我校西方语学院专业咨询委员会委员。

我校自2013年起与施耐德博士汽车配件(辽阳)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教育。该公司是施耐德博士集团在中国的独资企业,年营业额一亿多元。目前,我校已有5名毕业生在总经理办公室、财务处、生产车间、人事处等部门担任重要职务。

汽车产业语言服务是西方语学院三大人才培养方向之一,涵盖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专业。此次挂牌,对推进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将发挥积极作用。

副校长刘乃叔(左)向总经理王玉波(右)授予“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合作教育单位”牌匾

在施耐德博士汽车配件(辽阳)有限公司任职的我校毕业生们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