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教育>>合作资讯>>正文

我校在韩国首尔举行合作教育单位挂牌仪式
2017-10-24 09:31  

8月21日下午,我校在韩国首尔市内的韩国国际翻译协会举行“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合作教育单位”挂牌仪式。

东方语学院韩籍教师朴安洙与韩国国际翻译协会姜大英局长出席挂牌仪式,并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磋商。

韩语系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人才为目标,积极为学生开辟实习实训基地,更将实习基地从国内拓展至国外。该系于4月21日与韩国国际翻译协会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建设学生实习基地、毕业生就业、ITT翻译考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此次揭牌仪式是双方合作的具体体现。

挂牌后,韩语系学生将获得提供线上线下、形式灵活的翻译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我校将举办东北三省范围内的ITT考试,计划每年至少两次,以填补国内无韩国语类翻译证书考试的空白,这也是中国第一所承办此类考试的大学。ITT考试是韩国法务部承认的考试,由获得法务部认证的韩国国际翻译协会主办,考试包含专门口译、专门笔译(中韩-韩中)、商务口译和商务笔译。一旦通过考试,可以在韩国做翻译公证工作;同时该考试也得到三星、SK、浦项、韩国铁路公司等韩国大型企业的认可。

此次合作教育单位的挂牌,将会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中韩翻译实习机会,有效提高学生的外语翻译水平。韩语系将以此为契机,以韩国企业及各类机构为对象,持续开发更多适合学生的合作教育单位及项目。

朴安洙教授(左)与韩国国际翻译协会姜大英局长(右)共同为“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合作教育单位”挂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