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课程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2016年多媒体教学课件大赛的通知
2016-04-21 14:54  

为推动我校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我校决定结合“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举办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多媒体课件大赛。本届大赛将参照第十六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组、职教组)活动方案,在全校范围内面向全体教师征集参赛课件,邀请现代教育技术领域和各学科专家进行评审。通过权威的专家评审,遴选出一批好的作品,进行表彰和奖励,并推荐参加国家级比赛。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5月30日前各教学单位把本部门参赛的教师姓名、作品名称和汇报演示的电子版材料交到教务处(校级评审只需填报附件1的申报表)。

2.6月1日(星期一)-6月5日(星期五),各位参赛教师认真准备8分钟的PPT汇报材料,包括:第一部分,5分钟介绍使用本课件的课程和使用课件的必要性、课件主要内容、课件长度和采用的制作技术和使用情况;第二部分,3分钟左右的演示,演示的内容是从课件中摘取的最精彩的部分。

现将第十六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相关文件附后,请各学院参照附件中全国课件大赛活动方案和评分标准认真组织教师报名,做好准备,准时参加比赛。如遇特殊情况,时间需要调整时,另行通知。

附件一: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审表

附件二:第十六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组、职教组)活动方案

附件三: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分标准

我校第七届多媒体课件大赛相关附件(附件1-3).doc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