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课程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慕课制作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6-10-18 12:33  

各学院:

为了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我校全体教师的微课、慕课制作水平,我校邀请了智慧树网吉林省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张鹏做题为“慕课—高校新型课程资源” 的讲座。讲座将围绕“慕课的教学形式”以及“慕课资源与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结合优秀案例介绍慕课课程的开发策划、脚本设计与制作、课程拍摄、后期制作等,望各位参会教师准时参加。

时 间:10月12日(星期三)下午13:30

地 点:综合楼106会议室

参加人员:1.申报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及全部课程组成员。

2.每个教研室至少派一名教师。

3.其它对微课、慕课感兴趣的教师。

请各学院于周二下班前将参会教师名单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杨慧老师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