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课程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决赛形式及安排的通知
2016-10-18 12:40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质量,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的深度整合,加强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实践的示范与推广,在参考全国教学讲课大赛比赛形式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决赛形式及安排如下:

一、 校级初赛

1.参赛教师在第9-11周内在校录播实验室自行录制45分钟教学录像(预约流程见附件),并于11月11日下班前上交给教务处许洁老师。

2.评审教师在第12周内自行观看参赛教师教学视频,并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3.教务处对教师的成绩进行统计,每组取前6名参加总决赛(现场教学比赛)。

二、总决赛

1.教务处于第13周的周三和周五下午在阶梯教室各安排3名参赛教师进行现场教学,外语、非外语两组同时进行,授课时间为30分钟(自带学生),之后进行提问答疑15分钟。

2.评委现场评分,教务处进行成绩统计。并于全部现场评课结束后,两个评审组直接审议比赛结果。

3.教务处公示比赛结果。

以上时间安排如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有变动,另行通知。

附件:录播实验室网上预约流程

1.教师需登录预约网站在预订系统进行录制时间的预约(网址:http://jigou.jisu.edu.cn/lb/see1.asp)

2.之后在学校协同办公系统里面,发起录播实验室使用申请(我的流程-教育技术类-精品课录播教室使用申请)

3.申请得到回复后即可进行相关录课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