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课程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立项建设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2016-11-16 08:53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24号文件《关于立项建设本科高校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我校上报了6门课程申报省级在线开放课程。为保证课程教学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上述6门课程全部立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相关制度及奖励标准等同于校级优秀课。上述课程如成功立为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则相关奖励按省级精品课执行。

请各课程负责人按照课程申报书中的建设方案,认真组织课程视频的录制及后期制作工作,相关学院及部门请给予全面配合,共同做好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工作。

附件:校级在线开放课程一览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