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教材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重点教材结项及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6-10-18 12:29  

各单位:

根据《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重点教材立项建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为不断提高我校教材建设水平,学校现启动校级重点教材项目的结项及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结项

2010年至2014年立项未结项的重点教材项目需进行教材结项工作,2013年及以前立项教材如不能结项,做撤销处理。2014年立项教材可申请延期一次,延期时间不超过一年。重点教材项目申请人应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结题报告表》(附件2)(一式五份),提交5套样书和出版合同复印件一份报教务处,正式申请项目结题。具体可参见“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重点教材立项建设管理办法”(附件1)中的有关规定。

二、中期检查

2015年立项重点教材需参加本次中期检查,重点检查在研教材项目编写的进展情况,了解未完成的教材建设项目存在的困难、解决办法,明确结题时间;检查在研教材项目支持经费使用情况;验收在研教材(含自编讲义)的已完成部分实际运用情况和使用效果。

在研项目负责人(主编)应如实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重点教材建设中期检查表》(附件3)并提交中期阶段成果(教材样稿、自编讲义或编写大纲等)(一式一份),经所在学院审核后上交教务处。

以下两种情况学校将取消教材项目资格:

1.对于中期检查不合格者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合格者;

2.无故不参加中期检查者。

三、其他要求

教材结项及中期检查的教师需使用PPT进行汇报,时间为5分钟左右,专家根据教材建设情况进行提问,时间为5分钟。请各学院于2016年10月31日下班前,将结项报告表、中期检查表、汇报PPT及其他书面材料交至教务处杨慧老师处,具体评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1.重点教材立项建设管理办法

2.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结题报告表

3.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重点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

4.校级重点教材项目一览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