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教学研究>>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获奖
2017-11-08 10:41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圆满结束,我校经专家评审推荐1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西方语学院张薇老师的微课作品(俄语商务名片)获得吉林省赛区日俄德法组一等奖,同时进入全国决赛,并获得了全国赛区优秀奖。东方语学院英石老师获得吉林省赛区日俄德法组二等奖。大学英语学院王玲玲老师吉林省本科英语组二等奖、英语学院张琳、邹红老师分别获得该组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显现出我校教师具备了教学形式新颖、教学过程形象生动且深入浅出的特点。参赛教师通过项目、任务等情境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地学习,授课过程重难点突出,短短几分钟的授课内容体现了完整而合理的教学设计思路,营造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教师专业水平、信息技术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教务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