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管理>>学籍相关文件>>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行2015级新生学籍信息网查的通知
2016-05-05 10:21  

各位同学: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5】54号)文件要求,我校现已完成2015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请2015级学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自主查询,以确保录取新生的个人注册信息准确无误。要求如下:

一、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或百度“学信网”;

二、查询程序:

1.点击“新生学籍”,按提示要求进行注册查询;

2.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填写信息进行注册;

3.注册成功,即可查询本人学籍信息,确认即可。

4.无法正常注册的同学可与学信网客服取得联系。

三、特别说明

"学信档案"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各类学生个人信息档案的总称,涉及全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数据库中各类学生的学籍、学历、招生录取、助学贷款等信息。

学生本人通过实名注册,利用手机短信(免短信费)或邮箱获得注册校验码的方式,将自己的实际身份与数据库中的高考、学籍、学历、学生资助等信息实现绑定,实现免费注册和免费查询所有的个人档案信息,并使自己拥有一份完整的学信电子档案。

四、2015级学生10月21日前必须进行学籍查询核对,逾期不进行查询的后果自负。如注册或核对操作有疑问请咨询中国高等教育学信网客服,如核对后学籍信息有问题由学院统一报至教务处。

五、学籍核对无误的在校期间学籍信息不得修改。

教务处

2015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