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管理>>转专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行2016年转专业学生学籍异动的通知
2016-08-27 15:19  

各单位:

我校2016年度转专业公示已结束,现将拟转专业学生学籍异动相关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参照执行:

一、 学籍变更

拟转专业学生学籍信息将于2016年10月15日之前在教育部学信网上处理

完毕。校内一卡通、选课系统、学费缴存系统等均在转专业手续办完之后一周内处理完毕。

二、 转专业程序

拟转专业学生到教务处网站(http://jigou.jisu.edu.cn/web/jwc/index.asp)学籍

管理转专业栏目下下载转专业审批表,逐项审批,审批结束后复印一式三份,教务处存档原件、转出学院和转入学院存复印件。

三、 学费

拟转专业学生自本学期开始学费以新专业、新年级收费标准缴纳。

四、 其他

1.拟转专业学生均必须按新专业的专业培养方案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和规定学分,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应严格按照转入专业的要求审核。

2.拟转专业学生部分重复安排的公共类课程成绩超过75分可进行免修。

3.拟转专业学生在转专业审批表办理完毕之后可持审批表复印件回原学院领

取档案材料,并移交至转入学院。

4.自动放弃转专业资格的学生需向教务处(综合楼311)提交书面申请书。

5.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综合楼311郭老师取得联系。

教务处

2016-8-26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