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管理>>辅修专业>>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朝鲜语辅修专业招生简章
2016-07-07 08:46  

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学有余力学生在学习主修专业课程的同时学习辅修专业,我校自2016年9月起试行辅修专业教育。辅修专业是指学有余力的在校本科生,在完成主修专业的同时,自愿申请修读另一专业。

一、 辅修专业介绍

朝鲜语是省级特色专业,有“综合韩国语”、“韩国语概况”等省级

精品课,拥有21个国内外实习基地及25所韩国姊妹学校,出国项目派出能力100%,该专业学生出国率超过86%,重视启发式教学,主干课程由外教主讲。

二、 学分设置及收费标准

朝鲜语专业总计26学分

三、 报名条件

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2015级、2014级和双语的2013级学生均可报名。

四、 招生规模与学制

招生规模控制在60人以内,两个教学班,学制1.5年。

五、 报名时间及程序

1. 7月7日至8月31日教务处网页学籍管理栏目中找到辅修教育,进

入页面下载“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辅修专业申请表”。填写申请表后至学院教学秘书处审核成绩,加盖学院公章。报教务处备案。

2. 9月1日教务处复核报名学生成绩。

3. 9月2日汇总学生信息至开课专业。

4. 9月2日计财处卡内扣学费,未缴纳学费者取消报名资格。

六、 上课时间及周数

于2016年9月5日开始正式上课,周一至周五晚上或周六上课,教学16周。

七、 毕业证书

修满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所有学分的学生可获得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辅修专业毕业证书”,并在教育部学信网上注册辅修信息;修满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80%学分的学生可获得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辅修专业结业证书”;修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80%学分以下的学生可获得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辅修专业学习证明”。辅修专业结业证书和辅修专业学习证明不予在教育部学信网上注册。

八、 咨询电话

教务处:84565022

朝鲜语:84565144

辅修专业招生咨询微信群: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