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选课>>通知公告>>正文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智慧树系统选课通知
2016-04-12 14:07  

2015---2016学年第学期公共选修课

智慧树系统选课通知

一、选课说明

本学期选修《影片精读》和《花道——插花技艺养成》的学生除在我校选课系统中选课外必须登陆智慧树网:http://www.zhihuishu.com,点击页面右上角“新学期报到”,进入登陆页,本网站外网也可以登录。

学生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至注册页,注册页的手机必须填写准确,以便日后教师和学生联系。必须使用手机号码注册并登陆,如使用邮箱注册将不能观看视频,影响最终成绩。

具体学生选课名单附后。

二、选课时间和要求

1、智慧树系统报到、注册时间:32日到33

请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进行注册报到,选课系统一经关闭将不再开启,未报到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选课,将直接影响毕业资格。

智慧树系统选课不设退补选,只此一次选课机会。

2、《影片精读》和《花道——插花技艺养成》上课时间和地点:主要是线上自学,即通过网络观看视频和回答问题,考试同样是在网上进行。不再设置见面课环节。

3、网上选课结束后,学生必须尽快开始学习进度,截至3月30日24点,如学习进度为“0”则会被系统清除,届时将不能继续学习和考试,本科目成绩记为“0”,将直接影响毕业资格。

三、选课操作程序

具体选课和操作程序参见附件《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

如注册或报到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学生持有效证件(一卡通和身份证)到教务处找朱老师解决。

智慧树选课咨询: 84565024 老师 (教务处

教务处

二○一六年三月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