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选课>>通知公告>>正文

2016-2017(1)体育俱乐部选课通知
2016-08-30 13:41  

一、选课说明

1、大二、大三、大四、大五(双语)年级学生开学第一周统一在网上选课,学生根据兴趣自主选择任课教师,自主选择上课时间,自主选择体育教学俱乐部课程。每人每学期限选一门,所选俱乐部活动时间不得与其它课程发生冲突。

2、大二、大三、大四(双语)年级开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3、4节——7、8节,开课周数为17周(第2周——第18周)。

3、大四、大五(双语)年级学生开课时间为周一、周二、周四9、10节,开课周数为5周(第2周、第5周、第6周、第9周、第10周)。

4、俱乐部学生自备器材有:跆拳道服装、轮滑鞋、网球拍和球、羽毛球拍和球、乒乓球拍和球、毽球、瑜伽垫,学生进入体育馆需要换运动鞋。

5、在规定时间不选课学生取消本学期上课资格,下学期重修。选课两门以上的学生,选几项修几项,所有项目合格视为本学期考试合格,如果有一项不合格视为本期末考核不合格,下一个学期重修。

二、选课时间和要求

1、本学期选课时间:8月31日12:30——9月2日 中午11:30

请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进行选课,选课系统一经关闭将不再开启,未选课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选课。

2、本学期上课时间和地点:从教学第二周(9月5日)开始,体育教学俱乐部的第一次课在体育馆二楼与任课教师见面,开始上课。

3、网上选课结束后,学生要尽快核查自己的选课结果,明确自己的任课教师和上课时间,避免出现上错课的情况出现。

三、选课操作程序

学生选俱乐部原则上应全部在教务综合管理系统上进行。学生登陆校园网进行体育俱乐部选项,具体步骤:

①登陆192.168.2.5或192.168.2.8或192.168.2.18,访问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选课地址。

②输入学号密码,选择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栏目,进入体育艺术类别。

③选择所参加体育俱乐部项目。

④点击选项,返回,退出。

三、选课特殊情况说明

1、体育保健俱乐部情况说明

体育保健俱乐部本学期上课时间为周四7、8节,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其他体育教学俱乐部活动的学生,不用在网上选课,上课前交个人申请,经体育部,所在院、系、部与教务处同意后,办理上课手续。身体健康的学生不允许选择体育保健俱乐部。

2、体育教学高级俱乐部情况说明

普通学生不能参加体育教学高级俱乐部,高水平运动队学生经教练员允许可参加各专项高级俱乐部(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3、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情况说明

国家体质健康测试流程及时间由体育部统一安排,全校学生必须通过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4、特殊情况处理办法

(1)选课冲突情况处理办法

学生选完体育课后,该学生所在院系由于突发情况重新排课,导致学生专业课上课时间与所选体育教学俱乐部冲突,由院系把情况跟教务处和体育部进行说明,统一协商解决。

(2)开班人数不足情况处理办法

学生在俱乐部项目选择过程中,体育部根据俱乐部项目情况会做适当调整,开班人数不足的将取消开班,合并其他班级。

体育教学俱乐部选课咨询: 84565231 左老师 (体育部)

教务处公共教育学院体育部

2016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