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选课>>通知公告>>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退补选)相关要求
2017-02-27 16:01  

各学院:

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由于部分课程选课人数未达到开课标准,所以进行调整,将选课人数少的班级取消开班,详见附件,请选修课程学分未选满或选修课程有冲突的学生于22712:00—2282300到教务处网站(http://jigou.jisu.edu.cn/web/jwc/)快速导航——“教务系统”栏目或192.168.2.5进行补选,逾期不受理。

一、 时间安排

1. 上课时间为周一、周四9、10节(原系统称呼为11节)和11、12节(原系统称呼为14节)及周六上午。9、10节(原系统称呼为11节)的上课时间为17:40-19:10,11、12节(原系统称呼为14节)的上课时间为19:20-20:50;周六二外的上课时间为8:10-10:35。

2.根据国家法定假日安排,法定假日正常休息,其他公共选修课时间正常进行。周一的公选课程原则上在教学第十八周完成、周四的公选课程原则上在教学第十七周完成,周六的公选课程因受多个法定假日影响,原则上在教学第十八周完成。

二、 课程调整

因选课人数过少,导致附件中课程不满足开课条件,将采取合班授课或取消

开班。给授课教师和学生带来的麻烦深表抱歉。详见附件。

三、 其他事项

1. 任课教师上课需携带教案及教学日历,学生应遵守课程秩序,严禁迟到

早退问题发生。

2.教师部分标注网选的为慕课课程,需待统一通知进行报到注册后观看视频上课。

3.长春中医药大学开设的共享课程具体上课时间另行通知,请选课学生务必注意。

请各学院务必将此信息通知给全体学生。

附件一:开课情况表

附件二:长春中医药大学共享公选课程情况表

附件三:慕课课程名称

教务处

2017-2-25

附件.pdf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