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考试>>通知公告>>正文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关于2017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
2017-03-06 13:28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省考办的通知,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将于6月17日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能够安全顺利实施,现将相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非英语专业(即除英语、双语、高级翻译学院以外)本科在校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双语、高级翻译学院学生可报考大学外语(德语、法语、日语四、六级。

2、研究生在校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一定分数要求(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二、要求及注意事项:

1、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学生不能跨校报考。我校只接受本校在籍学生报名,未经省教育考试院允许,不接待外校及社会考生报名。

2、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3、在校的学生凭本人的身份证和学生证(一卡通)报考四级;凭本人的身份证和四级合格证书或四级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证明(复印件)报考六级,由各班级学委负责报名资格初步审核,报名时提交成绩证明(复印件),教务处进行报名资格复查。

三、报名要求:

1、本次报考统一启用网上报名系统,考生需要通过互联网访问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的网站(http://cet.jlste.com.cn/)进行报名。

2、本次网上报名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3月1日(星期三)—3月15日(星期三),考生在网上按照要求自行完成信息填报和照片上传,3月15日晚12点,网上报名系统关闭。第二阶段,3月17日各学院派班级学委到综合楼311许洁老师处领取各班级网上报名单打印版(由教务处根据网上报名情况从系统中导出),找学生确认签字,以此作为报名的唯一依据,同时班级指派专人按照领取的报名单收取报名费,并最晚于3月20日前携带学生确认签好字的报名单和银行存款回执单写好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到教务处许洁老师处现场确认,不进行现场确认的班级即使交费也不算报名成功。

3、考生在网上自行填写个人信息时,要确保填写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以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上的姓名、证件号码为准。如果考生填写有误,将会影响考生不能正常参加考试及办理成绩报告单。

4、考生网上报名后至报名结束前请不定期登录报名网站查看自己报名审核情况,审核通过意味着报名成功,等待工作人员审核或者信息错误等意味着报名没有成功,请随时关注,如果报名时间已经截止仍未通过审核且未主动联系教务处导致无法报名的后果自负。

5、考生上传照片说明:

照片尺寸:证件照,320*240(高*宽,单位,像素)

照片颜色:彩色照片,浅蓝色背景

照片大小:30K字节以内

照片格式:JPG格式

6、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办理任何补报手续和数据更改事宜。

四、报名费:

1、根据省考办的规定(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凡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每人每次报考时,收取报考费30元。

2、本次网上报名系统暂不支持网上缴费功能。本班级报名费于3月21日前存至中国银行(帐户:6217900600012339182 ,户名:许洁),教务处不单独受理学生报名,可网上转账,需提供转账成功证明。

五、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安排在2017年6月17日举行。考试分为上午、下午两个单元时间进行。

四级考试时间:上午9:10——11:25。

六级考试时间:下午15:10——17:25。

六、关于考生网上报名的几点说明:

1、本次考试网上报名为全省范围。

2、未缴费确认的考生报名无效。

3、采取网上报名,考生的信息需自行填写,照片也需要按照要求自行上传,如果因为考生信息或照片不符合要求,影响考生考试,后果由考生承担。

4、考生在考前一周自行在网上查询考场位置,网址:http://www.jlste.com.cn/jlste_index.asp

5、其他有关考试报名问题请电话咨询教务处许老师84565027,18584359815。

教务处

2017年3月1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