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考试>>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提醒
2020-09-17 08:10  

各位考生:

    2020年9月19日我校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各位考生务必注意以下几点:

1、四级考试入场时间为8:15;六级考试入场时间为14:15。

2、考生务必准备学校指定的听力耳机,调频73.4,自备备用电池。

3、考生入场时务必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可自愿佩戴。

4、如有身体不适、发热、感冒、咳嗽等症状务必上报考务办。

5、考生不可携带书包、手机、智能手表进入考区。

6、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准考证参加考试,如身份证丢失可使用护照、驾驶证或派出所开据的身份证明,学生证或一卡通丢失可使用学院开据的证件丢失证明,在照片处加盖学院公章。

7、在校生9月18日15:00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考生考前14天体温登记表、考生承诺书。

8、往届生返校参加考试进入校门提交14天体温登记表,如需要听力耳机,可进入考场后到考务办公室(阶梯14)借用,自备45元现金押金,考试结束后返还考务办公室。

 

教务处

2020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