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考试>>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书
2021-06-08 14:07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612日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英语、日语、德语、俄语、法语四级612日9:00——11:20

(二)英语、日语、德语、俄语六级612日15:00——17:25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668:00以后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准考证打印。

二、考试地点

吉林外国语大学第一、二、三教学楼

三、考前准备

(一)打印准考证

吉林省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CET)考试网站

http://cet-bm.neea.edu.cn/

(无需登录密码,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打印,提醒各位同学保存好准考证,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码)

(二)考试时间节点

英语四级

英语六级

8:30

进入考场

14:30

进入考场

9:00

封楼,禁止进入考场

15:00

封楼,禁止进入考场


9:10

开考,不得提前打开试题册

15:10

开考,不得提前打开试题册

9:40

听力

15:40

听力

11:20

考试结束(小语种11:10

17:25

考试结束(小语种17:10

(三)考试需要携带的物品

1.准考证、身份证、一卡通或学生证;

Ø 准考证:打印纸质版

Ø 身份证:原件或由派出所开据的身份证明,学校开据的证件丢失证明无效(护照、社保卡、驾驶证可用)。

Ø 一卡通或学生证:原件或学校开据的证件丢失证明,如照片无学院公章无效。

2.2B铅笔、黑色中性笔、橡皮;

3.学校指定考试使用的白色无线耳机、两节5号电池。

四、考试纪律要求

(一)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电子词典、电子记事本等具有传输和查询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也不允许携带书包、背包、手提包、不透明笔袋等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不可使用透明胶带、修正液、修正带、草稿纸。

(二)考生应准备学校统一组织购买的听力耳机参加考试,自行购买其他品牌的耳机不可带入考场。

(三)考生在考前30分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入场参加考试,缺任何证件者禁止参加考试。

(四)考生需在考前14天,自行监测体温,考试前三天如有发热情况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试当日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中途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必须经监考教师同意后方可离开。                            

(六)考生不得将饮水、饮料瓶等放置在桌面上。

(七)严肃考试纪律,杜绝替考现象,学校将采取现场核查考生证件的方式检查考生资格,一旦发现替考或伪造证件者,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八)务必将试题册、答题卡如数上交给监考教师,不得私自将试题册、答题卡带出考区,如发现将按照违纪作弊进行处理。

五、防疫须知

(一)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的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

(二)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考生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三)考前出现发热、咳嗽等类似症状的考生,应积极检查,配合治疗,尽量不要参加考试。如非新冠病毒感染确需考试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由考生提供书面承诺书,提前三天将异常情况报送考点教务处备案,由考点安排考生到备用隔离考位进行考试。

(四)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须到指定区域休息十分钟之后再次测量,如果体温不超过37.3度,可以进入考场,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参照第3条安排在隔离考位进行考试。

(五)所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考场进行身份识别时,须摘下口罩接受验证,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过程中自愿佩戴口罩。

(六)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并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按照监考教师指令错峰有序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关于考试如有问题及时与考务办公室联系

考务办公室地点:阶梯14

考前咨询电话:84565027



附件1: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耳机测试的通知

附件2:《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教务处

202163


附件【吉林外国语大学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书.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