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考试>>通知公告>>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书
2023-12-04 09:19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31216日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四级12169:00——11:20

(二)六级121615:00——17:25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1279:00以后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准考证打印。

二、考试地点

吉林外国语大学第一、二、三、四教学楼

三、考前准备

(一)打印准考证

吉林省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CET)考试网站

http://cet-bm.neea.edu.cn/

(无需登录密码,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打印,提醒各位同学保存好准考证,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码)

(二)考试时间节点

英语四级

英语六级

8:30

进入考场

14:30

进入考场

9:00

封楼,禁止进入考场

15:00

封楼,禁止进入考场


9:10

开考,不得提前打开试题册

15:10

开考,不得提前打开试题册

9:40

听力

15:40

听力

11:20

考试结束

17:25

考试结束

(三)考试需要携带的物品

1.准考证打印纸版、身份证原件、一卡通或学生证;

Ø 准考证:打印纸版。

Ø 身份证:原件或由派出所开具的身份证明,学校开具的证件丢失证明无效(护照、社保卡、驾驶证可用)。

Ø 一卡通或学生证:原件或学校开具的证件丢失证明,如照片无学院公章无效。

2.2B铅笔、黑色中性笔、橡皮;

3. 学校指定考试使用的白色无线耳机、两节5号电池。

(四)听力播放方式

英语四、六级考试为集中播放听力,考生需自备学校指定考试使用的白色无线耳机

四、考试纪律要求

(一)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电子词典、电子记事本等具有传输和查询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也不允许携带书包、背包、手提包、不透明笔袋等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不可使用透明胶带、修正液、修正带、草稿纸。

(二)考生应准备学校统一组织购买的听力耳机参加考试,自行购买其他品牌的耳机不可带入考场。

(三)考生在考前30分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入场参加考试,缺任何证件者禁止参加考试。

)考试当日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四级9:00封楼、六级3:00封楼。考试中途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必须经监考教师同意后方可离开。                            

)考生不得将饮水、饮料瓶等放置在桌面上。

严肃考风考纪,做诚信考生

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维护考生利益,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教育部等相关部委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法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中明确规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作弊、向他人出售考试试题或答案牟取利益,以及其他严重作弊或扰乱考试秩序行为的, 学校可以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对于团伙作弊、触犯法律的,由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2015年《刑法修正案(九)》颁布实施,明确将“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其他帮助”、“非法出售、提供考试试题答案”和“代考替考”列为犯罪行为。最高可判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八)考试结束后,务必将试题册、答题卡如数上交给监考教师,不得私自将试题册、答题卡带出考区,如发现将按照违纪作弊进行处理。

(九)在校生每位考生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以班级为单位上交至学院办公室备案。


关于考试如有问题及时与考务办公室联系

考务办公室地点:第一、二、三教学楼    阶梯14

               第四教学楼            四教305

考前咨询电话:84565027




附件1: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耳机测试的通知

附件2:《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吉林外国语大学 教务处

2023124


附件【吉林外国语大学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书.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