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考试>>文件下载>>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初赛报名的通知
2021-10-04 11:19  

一、 初赛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8日—10月15日

二、 初赛报名条件:

英语专业(四年制、五年制)的本科、专升本学生及硕士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三、 初赛赛题级别:

一级:适用于本科1-2年级学生

二级:适用于本科3-4年级学生、专升本及硕士研究生

四、初赛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21日上午9:00——11:30全国统一时间考试

五、初赛报名费:

50元/人

六、报名工作具体实施步骤:

1.本科生报名办法: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请参赛学生于2021年10月8日-2021年10月13日自行登陆教务系统网站进行报名(校内网:192.168.2.46),登录教务系统选择>>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勾选报名项目(一级或二级)>>填写身份证号>>点击右下角“确定”>>在“已报项目列表”中核对报名结果,无需上传照片。

2.研究生报名办法:各班学委负责汇总《2021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费交至学习部负责人王子丹QQ:1442834481。

3.缴费办法:

10月14日在学校官方网站(教务处通知通告栏)公布报名名单,报名成功的参赛选手可按照以下缴费流程进行缴费,缴费时间14日-15日。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吉林外国语大学微服务”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之后,点击菜单“服务”,然后点击“校内学生缴费”;

(3)点击下方“绑定新用户”;

(4)可以使用身份证绑定,也可以选择使用学号绑定;(使用学号绑定的用户名为个人学号,密码为个人证件号后六位)

(5)在“选交费用”可以进行选收费用的缴费,点击“选交费用”,然后选择收费项目,输入缴费金额,点击支付,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进行支付缴费。


教务处

2021年10月4日



附件【关于2021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初赛报名的通知.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