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2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国家级立项
2016-11-16 08:56  

近日,从《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45号)获悉,我校有2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大创项目”)获国家级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0个,创业实践项目14个,创业训练项目5个。

按照《关于报送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通知》(教高司函〔2016〕12号)的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大创项目”的申报。经校内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了40项申报国家级、省级项目,其中40项已获批省级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实施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通过完善制度、加大投入、规范管理、加强监控等措施,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加强校内的创业实训、实践教学环节,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扎实有效地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通过训练,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得到普遍提升、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得到培养,指导教师的实践水平得到有效锻炼。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