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专职教师座谈会
2017-11-01 14:39  

教务处-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专职教师座谈会

教务处召开专职教师座谈会


教学动态 加入时间:2017-11-1 14:39:20 来源: 访问量:583

按照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教务处于10月31日组织召开了专职教师座谈会。教学副校长刘乃叔到会并讲话。各学院专职教师代表共33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助理马艳晶主持,教务处廖安勇处长和教学质量评价处禚军处长列席。

本次座谈会围绕“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的教育”这一主题,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表述了自己关于教学工作方面的看法,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分别就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以及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并对教学保障和教学管理工作程序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廖安勇处长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并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回复及解答。最后,刘乃叔副校长充分肯定教师们对教学工作的努力同时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并且已经记录下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刘校长指出,对于任何干扰正常教学、社团活动秩序的行为,是绝对不允许的。距离我校审核式评估工作还有40天的时间,良好的教学秩序和优秀的教学风貌是我校迎接评估专家的一大亮点。他希望全体教师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本职工作之中,作为华外的一员要齐心协力共同把学校建设好,要“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的教育”。

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为保障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师座谈会现场

(教务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