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7-11-08 10:42  

为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控,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于11月2日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廖安勇、助理马艳晶、教学质量评价处杨春香、学生处陈淑梅及各学院学生信息员的37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助理马艳晶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针对本学期以来的教学管理、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和出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看法。马艳晶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回复及解答。最后,廖安勇处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学期我校有一项重大的工作——“审核式评估”,学校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提升学生对学校的满意度而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学校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评估工作达到对学校各方面有一个整体水平的、质的推动。非常感谢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学校各方面有客观、正确的认识。每一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面临这样那样的难题需要选择,学校也在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环境。同学们在遇到迷茫和问题的时候要主动去寻求帮助,获得解决方式,增强自我解决问题的主动意识。

本次会议真实的反映了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学运行方面的看法和建议,为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教学效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