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专职教师座谈会
2018-05-18 08:29  

按照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教务处于5月17日组织召开了专职教师座谈会。各学院专职教师代表共34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廖安勇主持,教学质量评价处禚军处长列席。

本次座谈会围绕“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的教育”这一主题,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表述了自己关于教学工作方面的看法,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分别就“以学生为中心”课程改革的成功经验以及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并对教学保障和教学管理工作程序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对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表达了诉求。廖安勇处长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并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回复及解答。最后,廖处长充分认可并感谢全体教师为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肯定了各位教师对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所起到的作用,并表达了对教师们提出的好建议的欢迎。同时,他也指出:今年是我校“审核评估”整改年,我们要把评估态变成常态。学校致力于建设信息化、快速化和国际化水平建设,保障良好教学秩序和教学水平。会议上教师们提出的建议需要逐渐改变,需要设计和研究,但是好的建议一定会掷地有声。会议解决的问题有限,希望大家以后还继续提出好的建议。作为华外的一员要齐心协力共同把学校建设好,要“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的教育”。

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为保障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