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NETS)口语测试工作
2018-05-18 09:10  

为推进国家外语能力测评体系建设,科学设计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NETS),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在吉林省开设三个口语测试试点,分别为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和我校,并于5月13日上午举行了此次测试。

该测试分为NETS-5级和NETS-6级,前期我校教务处通过召开考前宣讲会,发布考试报名通知等方法,使学生了解该测试的目的意义及报名办法,全校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教务处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筛选出符合条件的考生各100名。此外,为保证考试顺利开展,我校于5月9日、5月12日分别组织学生进行模拟测试,以保证考试设备运行正常,并使考生熟悉考试操作流程。

此次考试全程秩序井然,考生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测试工作。我校严谨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吉林省考试院领导的高度认可。

教务处

2018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