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2019-06-27 10:04  

为保证期末教学各项工作有序、良好、顺利的进行,教务处联合质量评价处,于6月26日13:30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学部部长兼教务处处长廖安勇主持,教学部副部长兼教学质量评价处处长禚军、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助理、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学部副部长兼教学质量评价处处长禚军首先针对2019届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结果进行了细致分析。他从学校、学院、专业三个层面入手,分析了学生满意度和专业各项指标情况,最后指出学院应充分利用评价结果,进一步梳理和分析各专业存在的不足。

校长助理、教学部部长兼教务处处长廖安勇在以下几方面进行了发言。首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特别指出试卷管理规范性和保密性问题;其次部署了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工作,并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专业核心课程;最后布置了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包括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智慧课堂教学大赛、新增专业申报、学院走访和暑期工作安排等。廖助理强调各学院应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强化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突出“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的学校”的办学定位,不断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19年6月26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