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培训会
2024-03-19 13:35  

为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教务处于3月18日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左玉玲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领导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磊做了题为“强化内涵 评建结合 高质量做好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专题讲座。首先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进行了全面解读,从高精准把握要义、高站位谋划布局、高质量落实评建以及收获与体会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与会教师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培训报告内容深入浅出、要点明确,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校的质量文化建设提供了重要思路,对于不断优化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开展自评自建和迎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