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管理文件  专业建设  教学建设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合作教育  文件下载  教学动态 
职能介绍
 
 职能介绍 
 合作资讯 
 企业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教育>>职能介绍

 合作教育办公室是学校国内合作的综合协调部门,主要负责学校与地方政府、行业机构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工作。其主要职能为:
   1.根据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做好学校与地方政府、行业机构和企业合作的可行性论证,制定学校国内合作方面的发展规划以及具体落实的工作计划等。
   2.负责开拓并维护学校合作交流渠道,负责学校与合作事务方的联络工作,做好联络平台的建设工作。
   3.负责学校合作项目的开发、洽谈工作,并参与合作协议的拟定及起草等工作。
   4.负责协调学校相关单位组织力量推进各类合作。并在合作项目执行过程中,维护学校、学院、专业(群)和师生的利益。
   5.负责学校合作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服务跟进、资料汇总和考核评估等工作。
   6.负责学校合作信息的搜集、整理和上报工作。
   7.负责指导各专业咨询委员会的建设工作。
   8.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开展政产学研相关的创新研究。
   9.负责本部门经费、资产和档案管理工作。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   制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4565022